Why I'm founding a startup I don’t really care about

原链:

作者的经验和感受很值得学习,她做了个线上的视频编辑器,差不多一个月就上线盈利了。

Unexpected challenges of making money on the internet:

After leaving our corporate jobs this summer, Eric (my cofounder) and I started building Kapwing in late September and launched a bare-bones product in mid-October 2017.

却不觉得自己的产品就多么的了不起,但是它对用户有用,而且盈利很看好。在制作的过程中,她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享受这个过程,这一切只是开始,她对未来很乐观。

她说,看到产品长远和光彩的一面,不要在意义价值上纠结太多,着手去做,有激情很重要,但也要有执行力,一开始不要太计较结果。不要总想着改变世界了,先活下来吧。

说起来好像都是很朴素的道理,但事实上实践过程中,很难不偏离原则,除非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,思维习惯固化了下来,所以呢要老调常谈。